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20:1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5月23日上午,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继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丁希滨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献、推动高等教育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激励高校师生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5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丁希滨总结了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面临的形势,对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丁希滨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体系、全面提升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不折不扣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作用,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张秀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