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17:0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5月13日上午,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培训为载体,着力培养更多乡村振兴人才,努力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积极作用。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张秀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