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17:4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气氛,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和号召力,激发党员爱党热情和干事创业动力,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党的生日,党支部书记张秀广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铮铮誓言喊出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张秀广书记“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带头学、全员覆盖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持续深入学,努力做到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按照“走在前、开新局”目标要求,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以实干担当推动培训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迎七一”主题系列活动,营造了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努力做好培训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张秀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