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副院长刘文宝赴平原县张华镇进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16:3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5月8日,干部进修学院副院长刘文宝到德州市平原县张华镇进行大调研活动。刘原则首先参加了张华镇北白村“吨半粮”示范基地“一喷三防”现场会,后到山东运河种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张华镇镇长邵玉峰介绍了张华镇北白村基本情况,北白村是山东省乡村振兴样板村、省级乡土产业名品村,围绕金银花、芍药等特色作物种植打造特优产业,并承担德州市“吨半粮”示范基地创建等工作。刘院长就当前小麦“一喷三防”、水肥一体化等技术与种植户进行了交流。

在山东运河种业有限公司,刘院长与运河种业总经理董方军就三农人才培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董方军总经理是山东省齐鲁之星,也是省级运河粮食合作社理事长,就个人培训成长、企业发展对人才需求等与刘院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刘院长向董总介绍了学校、干部进修学院等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干部进修学院将持续深入到企业、到田间地头进行调研指导,为学校服务地方、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构建平台。


(撰稿人、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