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齐河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19:3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223日,由我校承办的齐河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齐河开班。齐河县农广校校长赵波、培训班班主任曲中洋及齐河县10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干部进修学院职培科科长王增收主持。

赵波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任务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以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紧密结合乡村振兴人才需求实际,不断发展壮大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要求学员做到学习、思考、实践、感悟有机结合,把课堂所学的新知识、新技能,真正运用到发展产业和创新创业实践之中,带领乡亲们增收致富奔小康。

曲中洋作动员讲话,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培训优势以及推动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干部进修学院精心组织,热诚服务,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真正把这期培训班保质保量的完成好。下一步学校继续加强校地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农业高校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共举办2期。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以乡村振兴和大田作物实用技术为重点,开展种养、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培训。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