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举办“头雁”论坛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4日 22:0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我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举办“头雁”论坛

 

2月13日,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阶段学习在泰安举行。

为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学习效果,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头雁”论坛,搭建学员联系之桥,给他们创造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本期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员们聚焦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企业发展等主题,探讨交流个人心得体会,充分展现“头雁”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研学氛围。在学员心中澎湃起奋进新征程的自豪与自信,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面对面交流,引发学员们的高度共鸣,对“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自身的发展规划也有更全面的思考。“头雁”学员一致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加强交流,提升能力,变成名副其实的能引领一方、带动一片的乡村产业振兴“领头雁”。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