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阶段学习在泰安举行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4日 21:33 | 被阅览 次 | 来源:    


213日,由我校承办的山东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阶段学习泰安举行。社会化服务蔬菜产业和农产品加工3个专题培训班的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育采取“4个一”培育模式,将开展为期8天的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

 

在集中授课模块,根据学员需求和产业发展需要,精准讲授,开展定制化、体验式、孵化型培育,助力学员企业发展成长。原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褚瑞云结合工作实践讲述了我省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效。山东省牧草体系岗位专家、我校杨向黎教授精心解读《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从生产环节到加工、消费环节做好与食品安全法的衔接,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全过程监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史倩副教授充分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内涵及其伟大意义,对如何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刻阐述。

 

14613

13A25



专题讲座后,举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的“头雁”论坛。学员聚焦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企业发展等主题,探讨交流个人心得体会,充分展现“头雁”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研学氛围。在学员心中澎湃起奋进新征程的自豪与自信,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DAA


132D8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