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09:0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3月27日上午,受甘肃省委组织部委托,我校承办的甘肃省“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济南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省委组织部部委委员黄致品,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省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共50人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干部进修学院院长陈浩主持。

李进京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甘肃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甘肃省委组织部举办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大家要互相交流研讨,取长补短,把山东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把甘肃成熟的经验留下来。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在干部培训、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做出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干部进修学院要精心组织,热忱服务,安排好教学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真正把这期培训班保质保量地完成好。

黄致品代表甘肃省委组织部对我校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精心组织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学习借鉴山东在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集体资产监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更好地助推甘肃省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学以致用,严守培训纪律。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7天时间,采用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小组讨论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撰稿人:葛玉兰;审核人:陈浩;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