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科研成果获两位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17:33 | 被阅览 次 | 来源:    

5月10日,由我院副教授赵琳同志撰写的《进一步发挥民营经济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支撑作用》专报获省委常委、省统战部部长张江汀肯定性批示。批示指出:“这篇研究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建议可行,对我们进一步发挥民营经济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具有较高的质量、参考价值。应结合文件建议,进一步研究我省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制约因素,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民营企业发展转型升级,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5月18日,山东省副省长凌文作出肯定性批示,并请省工信厅阅研。批示指出:“四项短板、五项建议,很有针对性。请结合工作实际,借鉴参考。”

两位省领导的批示充分体现了我院在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积极工作,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奋发进取、担当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将以领导批示为动力和鞭策,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效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本科评估做贡献,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