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到郓城县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9日 14:17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农村基层党组织承担着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组织任务,要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目标任务,必须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地位,发挥其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的背景下,如何适应新的形势要求,如何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需要进行深入调查研究。

6月27日,干部进修学院赴郓城县开展培训调研活动。潘渡镇党委书记王昌涛、镇长王广磊、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队队长徐铭鑫陪同座谈,新上任的村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提升村干部履职能力、土地流转政策、产业振兴及种植养殖实用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双方希望能够通过培训开拓视野,发挥乡村党员干部的带动作用,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通过此次调研,对培训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当地农业农村发展基本情况有了更全面的掌握,为有效开展培训,提升培训工作质量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