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开展调研 开创培训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09:1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为更好地贯彻和落实党和国家及省委的重大战略部署,提升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促进培训工作提质增效。在做好疫情防护前提下,干部进修学院求真务实开展各项调研活动,力求使培训工作获得新的提升与发展。

为了更精准地了解基层乡村振兴工作的培训需求,学院以参加“四进”攻坚工作队员为抓手,走到基层工作人员身边,深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一线,进行现场调研。通过调研,真实了解到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培训需求,为培训班课程设置提供精准指导。

同时为更好地提升培训效果,学院还深入济南南山区、章丘三涧溪村、文祖镇、齐河县、济阳县、商河县等地,进行现场教学点的考察与筛选,分类别选取在基层党建工作、乡村社会治理、文旅开发、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点作为理论教学的有效支撑,切实把理论政策的解读与实践应用结合起来,提升培训实效。


(撰稿人:葛玉兰;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张秀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