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头雁”优秀学员朱珊珊荣获2023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十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项)金奖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0日 17:1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9月18至19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2023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十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项)在山东潍坊举办。

“头雁”优秀学员山东蒙恩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珊珊的《番然喜悦——口感番茄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项目,在含金量最高、竞争最激烈的成长组决赛中取得第一名,荣获金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朱珊珊于2022年参加我校承办的山东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通过一年的定制化、体验式、孵化型培育,成长为能够引领一方、带动一片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领头雁”,更好地为“三农”服务,助力乡村产业振兴。2022年公司实现营收1005万元,实现近100%增长率,户均增收1.5万元以上。

目前校与山东蒙恩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联合体,长期为学员提供完善的训后支持服务,持续助力乡村产业振翅高飞,助力我省跑出农业农村产业发展的加速度。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曲中洋;终审人:刘文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