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执行董事刘自永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2日 15:5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3月11日下午,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执行董事、泰安乡村振兴学院负责人刘自永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干部进修学院院长刘文宝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张书记对刘自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条件及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张书记指出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在乡村振兴培训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执行董事、泰安乡村振兴学院负责人刘自永详细介绍了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板块,以及山乡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规模等,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

刘文宝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干部进修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当前干部培训和高素质职业农民培训等重点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围绕当下乡村振兴焦点热点工作,畅谈对今年培训工作计划与想法。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为培养乡村振兴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齐英杰;一审:王增收;二审:葛玉兰;终审:刘文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