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9日 11:1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4月8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发展部部长赵云琦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干部进修学院院长刘文宝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赵云琦部长介绍了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概况和优势特色,并结合实践案例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教育培训质量评估体系建设和“培训者培训”等工作的突出成效。她表示,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专业化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创新理念与模式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得到了全国各单位和行业的认可。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中,刘文宝院长对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创新发展模式和培训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干部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特色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优势突出,模式创新,可以很好地为乡村振兴等专题培训搭建平台和桥梁,也将有利于我院教育培训工作开拓新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路径。

双方还围绕培训合作模式、课程体系构建、培训工作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整合资源、优势互补、结为发展共同体等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干部进修学院也将走出去,加强和扩大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撰稿人:齐英杰;一审:王增收;二审:葛玉兰;终审:刘文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