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规定   |   党建工作   |   信息快递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新建网页 1

我院后勤管理处喜获“2011年度全省高校…
我院获得《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济南校区学生浴室升级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
省教育厅高校校园绿化专家检查组来我院…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我院济南校区新生麻疹疫苗注射工作顺利…
我院济南校区餐厅完成改造装修后正式投…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暑假工作
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我院党的建设暨党风…
王振生处长与党员和非党员职工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 2023-11-24 上午 01:57:2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谈心人:王振生

谈心对象:李健峰

王振生:关于这次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感触良多,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民族工作开展过程中仍有许多不足,与组织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

李健峰:你我都有不足的地方,在学习上多是被动的应付,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有所减退,没有认清共同体意识的基础在于群众。

王振生: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我认为是各民族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李健峰:你说得很有概括性,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铸就,对我们党凝聚人心,形成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非常重要。

王振生:这次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咱们班子成员之间要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我们平时都是忙于事务性工作更多一些,深入交流的少,今天咱们交流一下思想认识,也对咱们以后开展工作有很大帮助。

李健峰:我也深刻反思了,我的进取精神有所减退,在后勤工作当中,没有起到好的作用,思想有些狭隘,没有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谈心人:王振生

谈心对象:王永强

王振生:怎么了,这一段时间以来,我感觉你的状态不太稳定啊?

王永强:我这一段时间以来,工作、生活状态都不是特别好,感觉整天没有工作动力、没有压力,看到别人说话时就想说话,有时候还很烦,我想我要是一直这样下去就完了,您说该怎么办啊?

王振生:你能意识到这一点,这说明你对自己还是比较负责任的,这一段时间以来,要真正坐在那里钻研下去,对工作不执著,并且找不到推动自己学习的力量,这些都能理解,但是这种状态是极其不健康的。究竟为什么不能满腔热情的去完成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呢?我觉得首先是你们的心不静。其次是心态的问题。

王永强:你说的对,就是心静不下来,浮躁。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王振生:其实,作为咱们这一代年龄的人,最缺乏的是吃苦的精神,缺的是执著的精神,很多事情做一个头就没有了尾,缺的是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缺的是一种敢做敢当的气魄!你是一个聪明的人,并且你的人际关系交往很和谐,如果你能够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给自己定一系列的小目标,立长志!相信你的未来一定是很美好的!一定会成功!

王永强:谢谢。

谈心人:王振生

谈心对象:杨美英

王振生:今日我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和你交流思想、聊聊天,不要拘束,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都能够谈。

杨美英:我要检讨一下自我的缺点和不足:以前在学习上我存在着就会思想,态度不够认真,缺乏自觉性;自我约束也不够,偶尔有迟到、早退的现象和工作时间办私事的情景。今后我要坚决加以改正。

王振生:不错,你能有这种态度是正确的。但在工作上,我又要批评你几句:就是在业务上满足于现状,缺乏刻苦钻研的精神,对你自我负责的工作都是浮于表面,没有认真从理论上分析研究,深入了解关键所在,难以从本质上提高。

杨美英:我确实有这些缺点,我以后一定改正,认认真真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

王振生:今日谈心使我收获颇丰,也使我深受教育,刚才说的大多是的缺点和不足,其实平时的思想和工作到现在都是不错的,都能够遵守纪律,作风正派,工作勤恳,为后勤事业做出了应有的奉献。在看到缺点不足的同时,也不会忘记自身的优点和取得的成绩。

杨美英:谢谢。

上一条:党课:讲政治担当 作争创实绩 下一条:学习落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1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811762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你是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