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规定   |   党建工作   |   信息快递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新建网页 1

我院后勤管理处喜获“2011年度全省高校…
我院获得《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济南校区学生浴室升级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
省教育厅高校校园绿化专家检查组来我院…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我院济南校区新生麻疹疫苗注射工作顺利…
我院济南校区餐厅完成改造装修后正式投…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暑假工作
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我院党的建设暨党风…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3-12-12 下午 15:50:43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

的重要讲话

 

127日上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振生处长主持会议。参会人员10人,请假0人。具体情况如下: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在北京市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考察慰问,充分体现了对首都人民的深情厚意和对首都工作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刚一入冬,又亲赴受灾严重的门头沟区慰问指导,这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是巨大的鼓舞。在河北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到保定涿州市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一天时间,乘汽车、换火车,足迹覆盖农村、社区、学校、市政设施、水利工程,访居民、见师生、看商铺,入农户、进麦田、上大堤,冒着严寒而往,沐着夜色而归。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的重大意义,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灾区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指示,以首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把各方面工作考虑得更细致、更周全一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完善防洪工程体系和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指示。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

撰稿人:温勇;审核人:李健峰 ;终审:王振生

上一条:关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学习 下一条:王振生处长讲党课:讲政治担当 作争创实绩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1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811762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你是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