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规定   |   党建工作   |   信息快递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新建网页 1

我院后勤管理处喜获“2011年度全省高校…
我院获得《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济南校区学生浴室升级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
省教育厅高校校园绿化专家检查组来我院…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我院济南校区新生麻疹疫苗注射工作顺利…
我院济南校区餐厅完成改造装修后正式投…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暑假工作
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我院党的建设暨党风…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和饮用水安全教育和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0-15 下午 16:05:1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食品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健康。饮食服务中心按照后勤管理处工作部署,10月14日下午,对食堂管理人员进行食品和饮用水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

本次教育培训分两部分展开,宋义东首先向大家传达山东省教育厅、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指出食堂工作要把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放到首位,学校和餐饮公司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责任到岗到人,积极进行全员培训宣传、把食品安全思想根深蒂固的学到所有从业人员的心里,把食品安全知识及操作规范切实的运用到餐厅旳实际工作当中去。

在食品安全培训时,宋义东利用演示文档就对当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餐饮食品常见的危害和食品加工操作要求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讲解,并对涉及到食品事件案例及预防规避进行了相应的防范和应对措施。

会议最后,餐厅管理人员还在此提出关于餐厅管理工作中的疑问,宋义东逐一解答并共同探讨解决方法。本次会议、增强了餐厅管理人员的工作责任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餐厅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饮食保障工作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

                                                                 撰稿:宋义东 审稿:李鹏

上一条:我校校友为考研学生捐赠考研防疫包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食堂安全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1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811762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你是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