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规定   |   党建工作   |   信息快递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新建网页 1

我院后勤管理处喜获“2011年度全省高校…
我院获得《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济南校区学生浴室升级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
省教育厅高校校园绿化专家检查组来我院…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我院济南校区新生麻疹疫苗注射工作顺利…
我院济南校区餐厅完成改造装修后正式投…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暑假工作
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我院党的建设暨党风…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风又绿校友林 真情化作流苏树”校友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下午 15:00:0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312日上午,为落实省绿化办文件要求,后勤管理处策划并组织实施的2024植树活动在淄博校区开展。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率部分党委班子成员与优秀校友代表、驻淄师生代表共一百余人一起参加校友林植树活动,为校园再添新绿。

   


     喜迎建校71周年之际、在淄博校区热火朝天的在建学生宿舍楼工地旁的植树现场,张书记与大家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精心呵护每一棵流苏苗木。通过大家的共同劳动,本次植树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校友林规模,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理论精髓,让绿色成为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最美配色。

                    

   撰稿人:李健峰; 审核人、终审:王振生

上一条:食堂迎接消防安全“双随机”抽查 下一条:“开工第一课,牢筑安全关”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1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811762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你是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