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科室职责

教务科(语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0-07-23 17:35:00  浏览:

1、负责编制学年、学期教学进程计划,教学任务的下达、汇总,编制教学院历,编排课程表,协调全院课程安排,做好课程调度工作。

2、负责核定教师教学工作量。

3、负责检查学期前后的教学准备情况,及时解决或报告发现的问题,确保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

4、负责组织CET、计算机等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的报名、信息采集、培训、考务、上报及证书办理工作。

5、负责教学教务数据整理工作,为学院各类评估、评定提供数据支持。

6、负责与各部门的协调,做好教务处牵头的各种会议筹备及会务工作。

7、负责做好印章的使用和管理、文件、资料的传阅、归档、整理工作、资产管理等。

8、负责协调安排全院期末考试、学期初补考、重修考试的考试安排及试卷的送印工作,并协助审核需要缓考及重修的学生手续。

9、负责管理并使用成绩管理系统,为学校相关工作提供统计材料。

10、完成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