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科室职责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0-07-23 16:35:00  浏览: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负责制定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教学工作规划、年度教学工作计划、专项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全日制普通本专科专业、课程、教材建设与管理,组织制定人才培养计划,组织编写教学大纲和校本教材讲义。

3.负责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教学运行管理,课程考核的组织管理和全国、全省有关统考项目的考务工作以及教室的调配使用工作。

4.负责组织开展学校教学研究、教学成果管理、教师教学竞赛组织、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

5.负责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工作。

6.负责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组织搞好实习教学基地建设,组织开展实践教学,具体负责实习教学管理,宏观协调实验、实训教学工作。

7.负责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

8.负责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编写工作。

9.负责语委有关工作。

10.完成上级领导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