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王西奎校长主持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和高等教育统计调查制度填报及利用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10-15 09:04:01  浏览:

为做好我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和高等教育统计调查制度填报及利用工作,促进我校数据填报高质量发展,10月12日上午,我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和高等教育统计调查制度填报及利用工作会议在济南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王西奎通知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数据统计填报及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西奎校长强调:数据统计填报及利用工作要求真务实,以科学态度开展数据统计工作,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完成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数据质量。强化服务,充分发挥数据统计工作的职能,为我校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和后台服务。

王西奎校长要求: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及利用工作,建立健全数据统计工作资料管理和共享机制;开展数据统计工作检查,着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加强数据研究分析,确保数据统计各部门间无缝对接,为推进我校数据统计填报及利用提供有力保障和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第二阶段由教务处负责全校数据填报及利用工作的同志进行了相关业务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