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0-11 09:04:58  浏览:

为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0月1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01举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红色经典《我的长征》。影片再现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与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让每一位在场的党员灵魂深受洗礼,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观看影片后,支部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铮铮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再一次坚定入党之初心,牢记对党的承诺,牢记党员责任和使命。

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深受感动的同时备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