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首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结业汇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1-11-06 13:28:32  浏览:

11月5日,我校组织开展了首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结业考核汇报活动。活动分两场同时进行,邀请了校内六位专家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教务处处长王明晶、副处长高千秋分别出席了本次活动。第二届研修班学员到现场进行了观摩。

本次活动采用PPT说课形式进行,首届研修班的老师们将参加研修班一年多来的学习成果和所做的课程改革逐一进行展示汇报,专家评审打分,最终成绩将作为结业考核与优秀学员评审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老师精心准备,各展其能,依据自己的学科专业特色,将研修成果与课程内容有机结合,采用线上+线下、PBL、BOPPPS、项目教学法等先进教学方式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组长人文学院院长王晓霞教授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百秀教授分别对两组学员的汇报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两位教授都肯定了老师们这一年多来的研修成果,对研修班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晓霞教授就老师们对OBE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方法、手段等概念的理解与实施,教学反馈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李百秀教授就PPT制作,讲台礼仪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老师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研修和汇报,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老师们的教书、育人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