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戎芸婷  时间:2023-02-19 18:25:52  浏览:

2023217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六楼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九督导组组长韩娟、组员谷晓川、魏衍艳莅临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明晶主持,班子成员束靖、付琦参加会议。



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处级班子进行了充分准备。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过学习相关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明晶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部门处级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和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地听取了他人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即知即改的态度、实实在在的行动抓好问题整改。

韩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务实。班子成员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勇于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思想上、工作上提意见,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王明晶同志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要求教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新的思想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及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戎芸婷;审核人:束靖;终审: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