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4-01-05 18:42:23  浏览:

2024年1月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公丕娟同志、李诗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束靖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共有党员12名,其中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2名,大会实到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2名。

会上,预备党员公丕娟同志、李诗吟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党支部书记束靖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两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到会党员一致认为公丕娟同志、李诗吟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结果公布后,党支部书记束靖在肯定成绩的前提下,对公丕娟同志、李诗吟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其转正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综合素质,以身作则,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的姿态完成党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最后,支部大会通过民主评议形成同意公丕娟同志、李诗吟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并报机关党委批准。

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永葆党组织生机与活力。

 

 

(撰稿:李诗吟  初审:徐铮  终审:束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