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处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前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4-02-28 14:31:26  浏览:

2024年2月27日下午,教务处在济南校区办公楼601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前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教务处处级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束靖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关于加快新农科建设推进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的意见》。各分管副处长分别就2024年寒假重点工作的落实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教学运行、教研、考试、招生等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

最后,束靖处长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突出党建引领,对应用型高校建设、专业优化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教学成果奖培育、一流课程建设、教学竞赛组织、专业建设大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力争2024年取得更多突破性、标志性成果,推动学校的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诗吟;复审:付琦;终审:束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