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务管理

关于做好线上教学准备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2-25 09:11:06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普通本科高校线上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疫控组字〔202011号、《关于开展课程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山工院教务处函〔20203号文件要求,现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准备情况检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教学信息提交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有授课任务的教师须登录教学综合服务云平台(http://jwxt.sdaeu.edu.cn/cloud),打开“教师服务”-“线上教学情况”页面,在该页面完成授课信息提交工作。

教师须将授课任务中全部课程按照是否开展线上教学分类填报。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须按要求完整填写线上教学准备情况,不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部分实验、实习、实训等)须填写原因。

二、填报信息审核

教师完成线上教学信息提交工作后,各开课单位须对教师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落实线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力度,帮助教师适应新型教学环境,掌握线上 教学技能,提高线上教学效果。

三、时间要求

教师线上教学信息填报时间:

2020225-2020227

教学单位审核时间

2020225-2020228

平台在学校正式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前将一直处于开放状态,教师线上教学信息若有变化应及时更新。



教务处

20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