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质量管理

教学督导

关于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听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19-02-26 08:19:00  浏览:

各处级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对教风、学风等实际情况的了解,强化教学管理,落实教学质量监控措施,请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周深入课堂听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听课人员

校领导、处级干部。

二、听课范围和次数

全校本、专科生所开课程。领导干部于开学第一周内,实地听课至少一次。

三、听课安排

为了便于领导查询教师课表,教务处开放了教务系统查询功能,系统将于3月1日正式开放,不需输入账号密码即可查询全校课表,请各位领导提前落实听课课程、时间、地点,查询方法详见附件3。

四、听课要求

(一)领导听课需填写《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听课评价记录表》。3月13日前各部门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听课评价记录表》和《领导干部听课汇总表》纸质版收齐后交教务处存档。《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jxzlgl@163.com.

(二)两小节课程中间没有休息,领导干部听课过程中,请不要接打电话,中途不要离场,如确需离开,请轻进轻出。

如有疑问可联系教务处或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

教务处联系人:徐 慧 联系电话:88117721

附件:

1.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听课评价记录表

2.领导干部听课汇总表

3.课表查询说明

教务处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