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质量管理

教学督导

关于开展2021年度“德育”教学优秀教师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8-02 17:49:25  浏览:

各院(部):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度“德育”教学比赛的通知》精神,我校启动了2021年度“德育”教学比赛。目前,已完成第二阶段“德育”教学优秀课堂评比,共有20名教师获奖(正在公示中)。为做好第三阶段“德育”教学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内容

“德育”教学优秀教师评选采用PPT说课形式进行,每位参赛教师准备10分钟说课内容,主要从课程概述、教学设计思路、教学方法、创新特色、教学效果评价等几个方面围绕德育教学来说课程。

二、时间安排

(一)抽签时间:抽签定于8月9日(周一)下午15:00开始,参赛教师如果无法到场抽签可找他人代抽,抽签后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熟悉场地。务必将PPT于9日下午2:00前发送至邮箱:jxzlgl@163.com,由工作人员拷贝,为防止病毒传播,不接受个人拷贝。

(二)比赛时间:8月10日(周二)下午2:00开始。

三、抽签、比赛地点

济南校区办公楼601智慧教室。

四、参加人员

评委、参赛选手。

五、比赛流程

(一)请各位参赛教师务必按照出场顺序提前候场。

(二)比赛开始后,候场参赛选手在现场指定区域等候。

(三)参赛选手教学演示进行到 9分钟时举黄牌提醒,进行到10分钟时举红牌示意结束比赛。请参赛选手严格把握好时间,演示完毕后关闭课件返回。

六、其他

现场备有激光笔1个,教师亦可自备教学设备,自带设备请提前试用。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0531-88117721。

 

                                                       教务处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