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毕业设计

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复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19-05-15 11:13:00  浏览:

各有关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5月13日-15日,教务处集中开展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经查,学校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初检不合格者84人,按照学校文件规定,初检不合格者须参加复检,复检结果决定学生是否具备答辩资格。现将复检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检范围

本次初检不合格者全部参加复检,不合格名单见附件。

二、复检时间

各学院于2019年5月22日下班前汇总上报复检文章,教务处将在学院提交次日反馈复检结果。

三、复检要求

1、本年度复检不收取费用。

2、初检不合格的设计(论文)须认真修改,经指导教师复审同意,提交学院汇总,上报教务处。

3、复检文章格式和命名要求与初检相同。

4、查重检测结果影响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各学院评定成绩时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执行。

5、复检仍不通过的,按照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规定,取消答辩资格。

附:初检不合格名单

教务处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