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毕业设计

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19-05-07 11:12:00  浏览: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杜绝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现象,学校决定继续采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对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2019届毕业的所有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均需进行查重检测。

二、检测方式

由各学院组织学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二稿,汇总上报教务处。教务处统一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并将结果反馈各学院。

三、检测时间

2019年5月13日-15日进行检测,各学院应于5月15日前汇总上报待检测文章。复检时间根据初检情况另行通知。

四、材料要求

1.毕业设计(论文)提交Word完整版,文章应符合学校毕业设计(论文)模板格式和撰写规范,无需调整删减内容。

2.毕业设计(论文)以“作者姓名-学号-篇名”格式命名,如“张三-1401120001-近红外光谱数据分析系统的构建.doc”。命名格式务必准确,便于检测系统提取文章信息。

3.毕业设计(论文)信息汇总表上报电子版,格式见附件。

五、结果认定

检测结果严格按照《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山工院发〔2018〕16号)中的标准进行认定。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查重检测工作,对待提交材料严格把关,如因格式错误、重复提交等造成检测无效、数据无法正确统计分析等情况,进而影响工作进度,责任自负。

2.查重检测结果作为评判毕业设计(论文)是否出现学术不端行为的参考依据,并不是衡量设计(论文)质量的标准。请各学院加强约束和引导,防止学生将过多的时间和精力花费在应对检测上,严禁学生通过一些非正常手段(如将部分间隔字词转成图片等)应对检测。如有上述情况,一经查实,学校将按照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相关条款严肃处理。

附: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