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毕业设计

国测学院组织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材料检查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5-11 10:58:00  浏览:

2021429日下午,国测学院在指导教师自查、教研室内互查的基础上对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材料进行了集中检查,13名骨干教师作为专家在济南校区2号楼301办公室参与了该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涉及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的任务书、开题报告和论文(设计)初稿等材料,本着每位指导老师抽取一份材料的原则,共收取了43份的毕业论文(设计)论文(设计)中期材料,其中测绘专业毕业论文10份、土管专业毕业论文16份、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15份及毕业论文2份。专家们主要从总体思路、内容体系、逻辑层次、格式规范性等方面对抽取的材料进行了综合性检查,对每一份次材料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将意见反馈给了每一位指导老师。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材料检查工作,学院能够及时了解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运用专家智慧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本次检查也在督促毕业论文(设计)问题整改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