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科竞赛

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19-09-05 15:23:19  浏览:

2019831号至91号,我校师生代表获邀参加在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比赛,农业科技与工程学院的李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荣誉称号,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刘慧泽在“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本科生组”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师生首次荣获此项荣誉。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委高校工会,共青团山东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获得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注重学院内师生生物技能的学习和发展,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向全省展示风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