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科竞赛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4-27 15:54:46  浏览:

 为丰富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扬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加强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打造具有商学院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近日,商学院第三届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自2021年3月18日开始筹办,到4月25日圆满结束,历时月余,共收集44支队伍的报名信息。参赛队伍分成A、B两个赛区,比赛过程中,各团队分工明确、密切配合,通过制定、调整各自运营战略,迈出了企业运营的第一步,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6队,优秀奖12队。

 参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模拟企业经营大赛中,通过总经理、财务、生产、销售、采购等相互配合,体验了完整的企业运营过程,不仅锻炼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更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科技创新思维。此次大赛进一步促进了商学院科技创新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商学院专业课程的学习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