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科竞赛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1-15 08:55:44  浏览:

为激发学生创作潜能,提高学生专业技能,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该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与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承办,是艺术设计领域高水平知名赛事,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有八届。

2020年4月起,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开始组织动员学生准备作品参加比赛,经过历时5个月的校级筛选、地区初赛、全国总决赛等层层选拔,在环境空间类比赛中共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获得华北赛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隋燕、马小燕、孙文娟、王振四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获奖是对学生专业技能的肯定,也是对教师教学成果的认可,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教师的工作热情。通过比赛,师生们清楚地认识到与其他高水平院校之间的差距,并为下一步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