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实践

精彩人生路 创业第一步——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0-12-02 14:33:04  浏览:

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发展理念,加强高校学生创新素质培养,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商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洋溢,胸有成竹地展示小组作品,成员之间创新的火花相互碰撞着。比赛主要分为两轮,第一轮进行计划书的选拔,主要针对创新创业性较强,未来可实施性较强的方案。第二轮为线下答辩,由小组成员通过PPT展示方案,尽情发挥。评委主要根据演讲程度、PPT完成程度、创意点、答辩情况四个板块进行打分,通过这场线如火如荼答辩仿佛看到了未来的他们在商场中挥斥方遒、意气风发的模样。这才是理想新青年,国家之栋梁。

同学们从根本上对“创新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能从一个大学生出发,认真贯彻其精神,并结合所学专业,对自己以后的学习做出了合理的规划,努力将“创新创业”的青春气息带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的积极踊跃参加,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融洽了学生之间的关系。促进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推动校园多领域全方位发展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