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实践

经管学院圆满举行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0-07-06 15:01:57  浏览:

6月25日上午7:30-12:00,由校学生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圆满举行。本次比赛通过线上软件模拟竞赛形式进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全校69支队伍参赛。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院共有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1支队伍获得优秀奖。3支获一等奖队伍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学创杯”山东省省赛。

本次校内赛分为赛事组织,阶段训练和校级选拔三个阶段,4月份,从学院遴选出15支队伍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线上模拟训练,参赛学生对企业运营过程中消费者群体分析、产品设计与研发、市场开发、广告投资、季度结算以及决策分析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反复推敲各种决策,各团队成员则采用QQ语音等多种形式,在线交流,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共同完成小组比赛。 “学创杯”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通过软件模拟竞赛,充分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现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各参赛学生能再接再厉,刻苦备战,不断参加各高校的友谊赛,积累赛事经验,提升参赛水平,努力在山东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