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实践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7-20 14:58:20  浏览:

7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济1教305室组织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分别是2018级本科农林经济管理的张一恒同学主持的国家级大创项目《基于专业优势的高校土特产开发研究--以农业类高校为例》和2018级本科物流工程的韩光彦同学主持的省级大创项目《山东省县域农村电商人才需求分级分类统计系统的建立与应用》。

担任结题答辩评委的有李百秀教授、颜素杰教授、刘建廷教授、徐伟副教授、刘春英副教授及科研秘书赵毅老师。两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和他们的指导教师吕鹏、张琳、蔡霞、王硕珍等参加了结题答辩会。

张一恒同学和韩光彦同学分别用PPT展示自己项目内容,从项目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过程、项目创新点以及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并对研究成果进行详细汇报。两支大创团队公开发表3篇论文。

评委们认真听取各项目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为各大创团队成果后期研究提供了可操作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