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践基地

国测学院到山东慧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4-17 14:30:18  浏览:

2021416日,国测学院院长李凌、党总支书记孙承运、教务处王振和国测学院教师代表等一行六人到临沂山东慧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席双方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上午双方进行了交流会并出席了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交流会上山东慧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立宝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随后李院长简要介绍了国测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肯定了双方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提出进一步加强与慧创公司合作、拓展合作空间的设想。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王总的主持下开展,气氛浓烈,宾主双方共同在现场合影留念并共同祝贺。

下午李院长、孙书记又和就职在慧创公司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李院长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并给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告诫同学们牢记自己是山工院学子,要时刻记得用校风、校训来约束自己,不虚度光阴。规划好自己的职业方向,并一步一个脚印的抓好落实。此次座谈会在愉快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