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践基地

商学院与中准会计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0-04-28 08:54:38  浏览:

 4月27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商学院与中准会计师事务所在汇源大厦举行了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申友良、商学院副院长张芳丽、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在授牌仪式上,张芳丽副院长首先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商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工作的中准会计师事务所表示感谢。她指出校企联合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对商学院本科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校企深入合作,不断完善“校企联合、产教融合”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教育与产业发展的对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互惠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随后,申友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商学院和中准会计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教学实践探索,他表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对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开创长久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实现产、学、研多赢,共同培养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校企深化合作搭建了平台,建立了“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发展理念,同时也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