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0-07-22 15:30:26  浏览:

72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支部书记王明晶同志主持活动。

王明晶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629日下午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活动上的讲话。习总书记指出,党的历史表明,什么时候坚持正确组织路线,党的组织就蓬勃发展,党的事业就顺利推进;什么时候组织路线发生偏差,党的组织就遭到破坏,党的事业就出现挫折,他强调,要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时,要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要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

学习完总书记讲话后,王明晶以党的发展历史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开展党课教育活动。他从党的建立,到发展壮大,到带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成立新中国,再到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讲到党在发展过程中的艰苦奋斗历程,所述内容丰富详实,细节打动人心。

党课结束后,参加学习党员就所学内容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是伟大的党,是能够自我提高的党,是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党,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相信我们的党制度会越来越完善,在党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