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0-11-10 10:36:25  浏览:

教务处党支部于119日在409办公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明晶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 26日到2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将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处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的中国,遇到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十四五时期将是我国实现2035年愿景规划目标至关重要的五年。为此,深刻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保障,意义重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意义,阐明了会议的科学精神、战略部署和实践要求,是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根本遵循。

王明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全会的学习者,全面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体党员同志要兴文化、展形象,为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计划不断输入新鲜血液,是自己坚定不移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通过本次学习,不仅增强了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而且提高党员对新时代改革创新、战略规划、领导决策等微观层面的知识水平,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