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拒绝邪教承诺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1-15 09:28:36  浏览:

11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409办公室开展拒绝邪教承诺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会上,王明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反邪教相关知识,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骗人手法、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特别是对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干部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王明晶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斗争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党员反邪教志愿者,进一步深化对反邪教工作的思想认识,确保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位,全面履行责任,做好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者。

王明晶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在反邪教斗争中的作用,积极参加反邪教宣传活动,及时举报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签订了《反邪教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反对邪教成为每名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每位党员同志切实提高了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认清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党员同志们指出,在反邪教斗争中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及时举报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做好自觉拒绝邪教的示范员、防范抵制邪教的宣传员、同邪教组织斗争的战斗员,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