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2-01 14:32:58  浏览:

  2021130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明晶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明晶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对其他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批评虚心接受。随后,其他党员也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开展自评互评,真正做到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将党性不讲私情,既严肃认真,又言恳意切,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真正达到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形成合力、促进工作的效果。

接下来全体党员根据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按照“合格” “不合格”等次,对党支部工作思路、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投票测评。

会后,教务处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同时作出限时整改承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内容,达到预期目标。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务处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更强了,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必将以全新的思想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学校新的建设,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