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文件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7-31 14:16:17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通知》要求,7月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09办公室进行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明晶同志主持,他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性,既要学好,又要学深,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同时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展开深入讨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将以学习两个《条例》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工作,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以必胜信心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


                                                   (撰稿人:戎芸婷;核稿人:高千秋;终审: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