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17 09:36:49  浏览:

2023414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01室召开教务处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明晶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党的基层组织补选选举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进行,会上,王明晶介绍了教务处党支部成员变化和本次补选候选人情况;宣读了《教务处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大会通过了该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推选并通过监票人名单以及指定了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补选了束靖同志为新的支部委员。




通过这次党支部委员补选,进一步优化了教务处党支部班子结构,为教务处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教务处党支部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