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4-21 09:50:34  浏览:

202342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01室召开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束靖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束靖宣读了《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内容。




束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全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将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将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抓实干,团结奋斗,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