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济南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3-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3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校友联谊大会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石春莹、訾力代表学院出席会议,来自济南市辖区的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这是学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推进学院校友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继续教育学院成立的第一个地方校友联谊会。

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玉兰花开正盛。会上,校友代表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与时舒卷,睿变行远》,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春莹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成就。石春莹表示学校学院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校友永远是母校发展最可信赖的支持力量,希望校友多支持、宣传母校,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的拳拳之心和深切关怀之情,并分享了各自就业、创业的经验。大家踊跃发言,共同回顾过往,展望未来,祝福母校在新的起点再创辉煌,表示愿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经自荐和校友民主推荐,校友孔跃担任继续教育学院济南校友联谊会会长,燕靖担任秘书长,齐志强、张宝峰、郑杰芝、刘正华、王宗升、张会平担任副会长,其中齐志强兼任副秘书长。

当选会长孔跃代表济南校友联谊会做表态发言,孔跃表示,他将尽心尽力做好表率,和校友会成员团结一心做好校友联谊工作,为学校即将迎来的七十华诞献礼!孔跃说,他将紧紧围绕校友联谊会宗旨,认真履行好会长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努力为校友服务,为推进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参会代表对济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为联谊会筹备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校友表示感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恰逢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济南校友联谊会始终坚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团结凝聚广大校友,积极开展校友活动,逐步培育起共谋发展、共同进步的校友文化,使校友会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情感的纽带。希望广大校友发挥母校的奋斗精神,孜孜以求,踔厉奋发,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为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济南校友联谊会会长简介

孔跃,男,1981年出生,共产党员,平邑县青年企业家,平邑县建国60周年100位名人之一,曾任山东金银花协会副会长 临沂餐饮协会常务副会长,现任山东波阿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代理餐饮品牌廣顺興、九府羊、外婆家旗下餐饮品牌炉鱼 酒店乔治莫兰迪等品牌。

撰稿人:訾力 初审人: 石春莹 终审人:刘庆涛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资源下载 |  学校首页 |  党建工作 |  助学辅导 |  职业培训 |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117927  传真:0531-8811780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