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历久弥坚--观看《榜样七》
发布时间: 2023-03-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3月25日,我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观看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活动。

《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观看《榜样7》中的事迹,每一位榜样都是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面对难题障碍,能够奔赴向前,做迎难而上的冲锋军。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干,攻坚克难,积聚为人民服务的厚重力量。

榜样之于人生,就如同炬火之于黑夜,灯塔之于航船,榜样的事迹感人至深,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我们要学习榜样事迹,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必须努力向榜样看齐,汲取斗争力量,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为学生服务作为初心和奋斗目标,把学生的满意作为工作目标,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工作中,我们要成为榜样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展示的是共产党人“攻坚必定有我”的担当本色。

《榜样7》使我们每一位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让我们找到了奋斗的方向和标杆,他们树立的榜样力量弥足了我们的精神信仰,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他们负重前行,我们才能享受着岁月的静好,凭借那份初心,那份信仰,勇敢坚持、坚守!

撰稿人:董晓静 初审人、终审人:刘庆涛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资源下载 |  学校首页 |  党建工作 |  助学辅导 |  职业培训 |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117927  传真:0531-8811780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