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有约,盼你归来--继续教育学院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3-02-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母校有约,盼你归来--继续教育学院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悠悠七秩芳华,漫漫征程如歌。4月2日,我们的母校将迎来70岁的生日。1953年,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山东省农林干部学校,70年来校名几经更动,1983年改建为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2013年更名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亲爱的校友,母校已不是您记忆中的模样,但母校的史册,永远记载着你们的青春身影和激情岁月;母校的辉煌,汇聚着你们的情谊关切和业绩交辉。在此,谨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亲切的问候!


亲爱的校友,山工院是我们共同的标签,而你们亦是继续教育学院最亮丽的名片,是学院发展最可依靠、最值信赖的力量。鹏之千里,借风之力更上云霄;校之未来,得众之助前行不止。


学院始终坚持“立足山东,服务地方”宗旨,以学校整体发展为引领,依托学校优势学科专业,服务地方和企事业单位发展,目前,继续教育学院设置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专科专业共17个,在省内各地市都设有函授站,有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


近两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站点布局,科学制定招生计划和设计人才培养方案,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管理性和应用性人才,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躬耕不辍、接续奋斗,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关爱。风劲潮涌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母校殷盼,游子思归,欢聚春日,畅叙情谊。


70周年校庆期间,我们诚邀海内外校友和关心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界友人相聚校园,共襄盛会,共谋发展,共绘宏图,携手开创继续教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母校有约,盼你归来!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四日


撰稿人:董晓静       初审人:石春莹       终审人:刘庆涛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资源下载 |  学校首页 |  党建工作 |  助学辅导 |  职业培训 |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117927  传真:0531-8811780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